有人看隐世十族吗?

有人看隐世十族吗?

天云流一一一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醒来之时发现大师兄正抱着自己,推了推也推不开,索性便开始玩了起来。但是没过多久,便被时刻关注着这里的动静的忍流光给提起来丢出去训练了。

              天赋被挖掘出来总是轻而易举的,但是天赋发展起来是痛苦的。

              东方纤云所展现出的天赋使整个长老堂都为之羡慕,于是东方纤云的行程便被排满了。即使天云流内全是体修,但谁能保证几位修为最高的长老在闲暇之际不会研究其他的呢?比如忍流光长老三天五头前往消遥门研究如何让消遥门副长门消遥渡影接受他。当修为遇上瓶颈,短时间内无法再提升的时候,没有人会选择坐以待毙,偶尔研究一下其他的东西,下山游历总是一个更好的决策。

                一连几月,东方纤云不仅要完成成倍的训练任务更要面对各位长老开的小灶,晚上也是打坐修练。本来这也没什么的,东方纤云也乐意在这高强度的训练中提升自己,但是归海义泉不干了,自此只要有哪位长老单独给东方纤云开小灶他就跑到长老门口坐着抗义,打不过,只能死死的盯着屋内让人后背发凉毛骨悚然,最后只好把东方纤云还给他。

              归海义泉与长老们争的不相上下,最终以归海义泉退一步和东方纤云一起被长老开小灶长老们表示很欣慰,他终于肯用功了,又一个天赋极高的弟子被抢救成功。

              外传天流云大师兄归海义泉地表最强,但是爱睡觉;玄铭宗大师兄东方芜穹最有天赋的丹修,但是风流成性;消遥门大师兄印飞星做事杀伐果断,但是有一意中人,几十年来为寻这意中人游历了天下。

               有人传,消遥门大师兄印飞星的意中人与其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但后来印家东窗事发两人被迫分离;有人传,消遥门大师兄印飞星的意中人与其外出做任务时被奸人所害掉入坠魔崖,被迫入魔为不与印飞星为敌自废修为游历天崖;有人传,消遥门大师兄印飞星的意中人当初在印家落迫时为救印飞星独自一人闯花落森林不知所踪。

               外界对于印飞星与他的心上人的故事有上千种版本,但是没有一种被印飞星承认过。伏魔大会时,他曾借着征集正道伏魔走遍各个门派寻他心上人但是无果,因此在修真界中对于印飞星的心上人是个散修的言论较多。

               天云流大师兄归海义泉虽是个体修但是画符练丹剑术都略都一二,但是和天云流三弟子形影不离,外传有天云流三弟子的地方是最安全的。但,无人见过天云流三弟子的真面目,无人知道他的真实名字,无人知晓他的真实修为。因此,天云流三弟子被戏称为修真界的另一种神秘人。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天云流长老忍流光放出消息天云流大弟子归海义泉将与三弟子一齐带领众外门弟子前往深海秘境,故这次秘境的入场令牌被修真者们疯狂争抢,期间有人发现有魔修持有入场令牌,至此有修真者们三两成群独独劫杀拥有入场令牌的魔修,美名为民除害。





彩蛋:双大

        "咳咳,大意了,竟然忘了他才五岁。"

         "确实,此番作法确实不为妥当" 

       "你说这一次,我们能够脱离那个结局吧……" 

           "不知,在轮回时,我曾往外界放灵魂之力。"

        "所以这就是我在另一个世界然后魂穿回本世界打乱你轮回的原因?" 

"是" 

            "那外面除了他还会不会有和我一样的灵魂体?"

          "不会,那些灵魂之力只够凝聚这一个。"

           "那,那方小世界怎么回事?"

       "那是它们另找的路。"

          "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合为一体?"

        "怎么,你想?"

            "想啊…那种被一分为二的感觉不好受,特别是感觉这世上有另一个与自己气息一模一样的人。"

          "可是,合为一体的话到时候我们三必有一个消失。"

             "不一定,我是你,亦是我,他亦是你我,你于我于他本是一体,既为一体,回归如初又怎谈消散一人。"

         "我需要重新审视你了"

              "我是你,又怎会差劲,他那么多的天赋是不是因为你"

            "算是,轮回那么多次也尝试过剑修之外,现轮回已解,生死一决,又怎能再留底牌。"

           "归海义泉的事你怎么看?"

              "你我皆未动情,若他是真情实意,若他们两情相悦情比金坚到也不是不可"

          "你当真从未动情?那对八戒?"

             "已释怀,真正放下时便出了这轮回,况且你不是心悦于龚道友?"

           "我到是有主意,释放一些我的情绪干扰一下他们,不然到时候真正融合时他变心了到背了一个渣男名号。"

              "你自行做主便是。"

         "那天道真放你出轮回了?"

             "不,是它将要消散……"




今天坐了十多个小时的车晕乎乎的,要死

评论(37)

热度(73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