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隐世十族吗?

有人看隐世十族吗?

天云流一一一东方纤云

              "那个,我知道如何进入秘境内部,但是我需要一个火灵根的修士辅助我完成阵法。"印飞星突然开口说道,淡话间眼神一直往天云流众人的方向瞟。归海义泉最近总感觉有人要抢走他的小抱枕,抱着东方纤云的手不由的紧了些,他感觉有人在觊觎他的小抱枕,他的直觉告诉他,他马上就要失去他的小抱枕了。总是不情愿的,就像两朵双生花被强行分离,无论做的多么完美,剩下的那一朵终会随他而去。尽管相处了二十年,可依旧是不够的,强烈的不安从心底蔓延方才印飞星的话就像一个证实,就像一个诡计,令归海义泉感到不适。"我来吧!我是火灵根,修为也和你差不多,是个符修。"

               就像天道都在帮他一般,一切都那么顺利,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归海义泉默默的想着,是在东方纤云八岁时对归海义泉表白的时候开始的,不过当时被忍流光撞见了,关了东方纤云半年的禁闭,之后二人便心有灵犀般的都没提那件事。自那天后归海义泉的运气便变得异常的好,先是出门必定是晴天,后来变成了出门必捡宝像武功秘籍、法宝、仙宝,最后便是像这样想什么来什么。

                印飞星见有这么符合条件的人主动站出来也不好拒绝等东方纤云自己上钩,只好答应了,避免打草惊蛇。

                进入秘境内部后,印飞星带领着众人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了秘境核心,"会不会太顺利了点?"印飞星是这样想的归海义泉也是这样想的,一切都太顺利了,显得十分不寻常。只听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一道黑影从地上突然出现直奔东方纤云而去,印飞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困惑,这道黑影并不是前世的炼骨堂堂主分身,而且这一路所有被附体的弟子很快都露出了破绽,一切都变化的太多了,而且这一世明明他执念深重但是却从来没有过心魔,这一世,消遥星河心悦于他,外门弟子恭维他,师父也并非魔修。这一切的补偿都来的太过突然,太过怪异,就像是有人安排好的一样。那天道使者所提供的信息是否正确还有待考虑,计划推迟。

               黑影来的非常迅速,他并没有直接与东方纤云对打,他用了一半的力量入侵东方纤云,此时镇魂铃响了起来,与黑影有来有回的交流着。最终镇魂铃妥协了,化为光影从东方纤云身上散去,东方纤云的头发散了,随着微风轻轻的飘着。

                当镇魂铃消散时魔气抓紧时间进入了东方纤云体内,归海义泉仿佛再次回到了那个冬日,一样的症状,但是这个更为严重了,火灵根已经不能再压制住它了,大乘期魔修的气息令印飞星感到无比熟悉,那就是他上一世自爆时的气息。

              寒气从手脚开始朝心脉蔓延,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再次给归海义泉造成了巨大的恐慌,他看了一眼正准备逃的黑影,冲上去就是一顿狂揍,可是,没用…

              "他必须死,时间来不及了,如果他不死那你们所有的人除了那几个人之外都会死,整个修真界的人都会死!"这个是黑影走之前说的,一时间几乎除天云流外的所有修士都朝东方纤云扑了过去,天云流的人想要帮忙但却被归海义泉一个防护罩给护了起来,归海义泉,一个人,孤身奋战。

               等到他快要精疲力竭的时候,东方芜穹和龚常胜来了,在消理完了那些修士之后归海义泉发现东方纤云不见了,在放置东方纤云的位置上残留着一丝令归海义泉极为熟悉的气息,那位冰灵根的大乘期魔修的气息。不知为何他的内心非常的不安,这一次恐怕是永别…

                "小云哥哥…"龚常胜的心情此刻害怕到了极点,就在刚才,他获得了镇魂铃完整的使用权,并且变成了一根雪白的鞭子,那根鞭子令龚常胜感到亲近且害怕,用灵力一探便认主了,但是无论龚常胜怎么尝试都无法再通过镇魂鞭来寻找他的小云哥哥了……小云哥哥明明在几个月前才好不容易答应他的告白的,小云哥哥,龚某完全看得见了,小云哥哥,龚某的眼疾好了,你的良苦用心没有白费,小云哥哥…你在哪……小云哥哥,龚某再也不贪心了,再也不趁你睡着偷偷亲你了,再也不缠着小云哥哥陪龚某睡觉了,小云哥哥你回来好吗……

                 或许东方纤云不会记得他八岁那年的告白,其实归海义泉是想答应的,但是东方纤云当时太小了,归海义泉怕他尚未弄懂情爱日后会后悔便故意引来了忍流光,他并不是讨厌他,可是他最终还是远离了他。

               东方纤云的每一次下山历练归海义泉都是悄悄跟过去了的,他亲眼看见他的小抱枕离他越来越远,他也想出来阻止,但是始终不知道以什么样的身份去阻止。他想就这样也好,他就这样以大师兄的身份一直守着他的小抱枕,看着他的小抱枕与龚常胜结为道侣,安定一生,可是天道把他这唯一的念想也剥夺了。他的小抱枕可能再也回不来了……


评论(53)

热度(42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