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隐世十族吗?

有人看隐世十族吗?

2

             对不起,对于起,懒癌发作了,下次,下次一定多更点

         美与瓷的相遇本身就是不打不相识,只不过在他们认识后瓷便渐渐的把锋芒收了,这个举动也是让他非常不解的,他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才会让一个人做出那么大的改变,这个美到底有什么能耐能够让瓷哥变成这样。他现在有点怀疑以瓷哥的性格特点生活下去是个错误的决定,可是这是瓷哥的要求,算了,六年最多六年,六年一过恩算报完了,我也算是完成自由了……

            忽然瓷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转过头看向了南不由的问了句"你是?"瓷的话冷冰冰的听起来没有多余的情绪波动,南愣了一瞬然后开启了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南是学校的教导主任被苏请来给你们代课,所以大家接下来的几个月就由我来和大家过招。"南全程都是笑嘻嘻的说的但是却给一行人强烈的压迫感,一时间这若大的教室中泛起了阵阵寒意,众人无不汗毛倒竖,冷汗渐渐在这冬日中冒出了头。"老师,由于个人原因我要请假一星期。"瓷冰冷的声音打破了这凝固成冰的气氛。南双手环抱看向了瓷:"可以具体讲一下原因吗?不然你这样孑实在很难令人信服啊"瓷没有理会南,而是径直的走出了班级向校外走去。

                 瓷并没有回到他们那个名义上的家,而是废了一些时间来到一间在树林深处的小屋里,屋子虽小但是五脏俱全,并没有缺失什么。瓷走到沙发旁开始翻找起来,过了几十分钟后他拿着厚厚的一沓信坐在沙发上认真的读了起来,这信是瓷写的,上面写着他对未来的幻想。可是在他看来这是一份遗愿清单,清单总结起来并没有多少,但是陪着啊美是最多的,而且要求也是最高的,最令瓷不解的。

           瓷按着性子将信看完了,他不由的感叹瓷到底有多爱美这家伙, 不过感叹归感叹但是要求那么高那么怪还是要调查一下的。瓷拿着电脑开始着手调查起了美,渐渐的他不禁开始怀疑起瓷的脑袋是不是用浆糊做的。

               他并不相信这是所谓的爱情,如果没有那一丝丝的恩情,瓷相信他一定会在刚醒时就自杀的,活下去?太痛了。不过既然是瓷要他用他的身份活着,替他活着,那就顺便把恩报了,反正六年不多也不少了。只是,瓷所要求的对于他来说还是有点过于高了。一个星期,只有七天,但是要瓷逐磨透瓷对美时的样子性格足够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