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隐世十族吗?

有人看隐世十族吗?

天云流一一一东方纤云

           无疑,这两种方法无论哪一种都称不上是万全之策,最后的定夺终取决于东方纤云本人。

无论是以火灵根暂克魔气还是用蛊食完魔气后将其压制都不能彻底除掉魔气,甚至一个不小心可能导致魔气突然发狂。

             略加思索过后东方纤云选择了保险程度都差不多且听起来没那么痛苦的改灵根,但始终也是听起来罢了,将一个人的灵根废去再用法器化为灵根为他装上,再怎么说也不比蛊虫入体之痛少。

                听到东方纤云做的这个决定后一众长老便急急忙忙的准备起来了,东方纤云看着长老们忙碌的样子不禁感叹道:有人关心的感觉真好,好熟悉的感觉,为什么脑子里的那两个声音都在不约而同的说着胜儿,胜儿是谁?我认识吗?算了,安心准备一下吧,不能再让大家担心了……

               东方纤云慢慢的闭上了眼,静静的听着脑海中的两个声音争吵。他感觉似乎有什么东西慢慢的渗透他的肌肤游走于经脉之间,他尝试集中精力去凝聚这股力量,控制他,让他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运动,很顺利一次就成功了。只是,并不是特别顺畅总是有几个地方比较艰难会让好不容易凝聚起的力量消散,所以每当好不容易凝聚的力量游走完全身经脉再回到丹田内的时候只下了一点。

             或许是太过于无聊了,东方纤云开始专心致至的控制起这股力量,慢慢的凝聚,再运行到丹田内,渐渐的东方纤云越来越熟练,阻碍也全都消失不见,运行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在运行过程中消散的力量也变得前所未有的微弱。大概一个时辰过后东方纤云对于力量的吸收停止了,他慢慢的将丹田中的力量凝聚起来,压缩再压缩,强压下的力量狂燥无比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爆体而亡。

            在抚平灵力后,东方纤云又开始重复刚才的动作,在发现丹田内己经无法再装下灵力的时候他停了下来,他总感觉有种东西即将破碎,这种状况对东方纤云来说并没有多大坏去,但那种飘渺的感觉令东方纤云很不安。

               丹田内无法再接收灵力了,长老们也还没来,东方纤云感到很困,他闭上了眼睛缓缓的睡了过去。这一夜很长,他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跑着,很累,但是总感觉只要跑到这个世界的尽头就能够找到内心缺失的那部份。可是,这个世界太大了如同无修止境一般,无论怎么样都到达不了尽头。尽管如此,每当他停下来的时候总会有一点点收获,就像是给他的奖励一般,似乎是这世界的本源之力虽然只有一点点但这力量令东方纤云感到十分熟悉,总是不自觉地亲近于这股力量。

               东方纤云是在一阵阵铃声吵醒的,是镇魂铃,不知道怎的他被分解成了许多个小铃铛他们串联在一起,每隔几个中间会有一个大铃铛。不用风吹,他们也每时每刻都会发出舒适的铃声。

               正当东方纤云欣赏这悦耳的铃声的时候,天云流二师姐南宫鹊儿来了,看到二师姐东方纤云下意识的就要起身行礼,但被南宫鹊儿阻止了。她坐了下来慢慢的说:"经过长老们的一致决定,将你收入忍流光长老门下为三弟子,并于今曰午时为你改灵根。"




估计下章改完灵根后就要转到印飞星视角了,飞星星对大师兄的偏见并不多了,这一次也只想好好相处。莫名其妙又埋了好多伏笔,努力不写偏ing ,all大的话也不是没可能但是可能只有泉大是好结局

评论(6)

热度(3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