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隐世十族吗?

有人看隐世十族吗?

天云流一一一东方纤云

               "好的"东方纤云乖巧的应了下来,等到二师姐走了过后他把刚才内心的想法试验了一下。东方纤云闭上眼小心翼翼的控制着灵力,将灵力缓缓注入镇魂铃中,静静的感受着灵力在镇魂铃中四处逃窜最后却不得不变为镇魂铃的养料的过程。至此,东方纤云才明白为什么像镇魂铃这种级别的仙宝从古至今都只认了自己为主,它可以吸收别人的灵力为己用,如若灵力不够的话甚至会吸食血肉,恐怕这件仙宝之前的拥有者都在仙宝完全认主之前便被这诡异的仙宝吸食干净了。

                但是,为什么我会没事呢?东方纤云坐在床上认真的思索着,若是不知道具体原因的话,自己哪天恐怕也会死于这件宝物之下。忽然,他感到有一个毛绒绒的东西抱住了他"大师兄?怎么了""我想你不会让我这次抱你变成最后一次的,加油…小抱枕……"

               东方纤云看着抱着他的超大号兔子,忍不住开始侍弄起来,全然忘记了刚才的问题。归海义泉抬眼看了看拿着兔耳朵玩的不亦乐乎的东方纤云,想到对方是个五岁小孩且很可爱,是个好抱枕,便闭上眼继续睡了过去,不由的抱的更紧了些。

               忍流光进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两人和谐相处的场面,东方纤玩摆弄着兔子模式的归海义泉,归海义泉耷拉着脑袋睡觉任东方纤云摆布。忍流光示意东方纤云前往秘地改灵根。

                一到秘地东方纤云就感到了秘地之中灵力的充沛,一眼望去,他看到了一个巨大的阵法。

              当他走到那阵法中央时 一时间脑海中的那两个声音都不约而同的道出了那处于每个阵眼之中的火红色灵物一一火精灵。看来天云流这番真的下血本了,看来,这一世真的可以解脱了。这时候两个声音如同一个,随着那最后一点执念消失,那最后的一点属于他们的气息也随之消散了。

               东方纤云不禁感到奇怪,为什么那两个声音虽然只出现过一两次就消散了,但是他却对那两个声音感到无比亲切,总是下意识的听信他们的话,还有他们最后说的……

              "啊!!!!"东方纤云感觉他的脑袋好像要炸了,无数的记忆争先恐后的进入他的脑海中,一口殷红的鲜血喷了出来。

不可计数的灵气疯狂的钻进体内,灵气在体内横冲直撞差不多把经脉毁了个遍,等东方纤云抽出一丝精力去安抚好灵力之后火精灵又前来添乱,直奔丹田而去。

              阵法外时刻注意着的长老们有点急了,火精灵发狂一切都脱离了掌控,特别是在这种关键的时候还有个"妖兽"要冲进去添乱,虽然可以直接敲晕但人家毕竟是一片好心。

               瞬间,局势发生了扭转,灵力聚成了个漩涡徐徐进入东方纤云体内,火精灵开始逃窜,一切都回归了正轨就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这个…不可能吧……"有几位眼尖的长老发现了东方纤云气质上的变化"练气六阶"顿时一阵唏嘘,虽然知道会进阶,但是众人估计的最多是升到练气二阶,这也差太多了吧……

               "以后他的修为不用管了,平时练体的训练加上一倍。"忍流光看了一下东方纤云的状况,他的身体正在自动吸收灵气且速度极快,"对,封锁住所有有关东方纤云的消息,一点也不能泄露。"另一位长老及时消灭了其他人想要拿出去炫耀的心,一个天才,若是与常人差距不大的话可以被包容,若是太过于逆天的话,便只是一个早夭的普通人。

               东方纤云并不知道他的天赋让天云流上下长老都为之惊叹,那次的改灵根也成了只有长老才知道的秘密,只知道他的训练任务永远比普通弟子更多一倍,在被忍流光发现他用灵力加持了身体的强度后,训练时都被封住了灵力,并且单独训练增加训练项目和任务。




彩蛋:泉大

                在看到东方纤云平安无事之后,归海又泉立刻就睡着了,刚才太过于强烈的情绪波动消耗掉了他三天的睡眠,现在小抱枕安全了,他也就放下心来了。至于小抱枕刚才直接晋级到练气六阶的事他并不打算管,虽然这件事散播出去对小抱枕有害,但是还有那些老东西呢,不用担心。

               等到东方纤云完全改完灵根后他练气九阶,阵法消散之时归海义泉便扑了上去抱着他睡着了,任凭长老们怎么拉也拉不开,索性也就随着他去了。

               这次东方纤云昏睡了整整一个月,若不是归海义泉抱着睡他时感受到了那强烈的灵气波动以及那逐渐正常的呼吸,每隔几天便向长老们报了平安,估计归海义泉抱的再紧也不会由着他了。

             对于归海义泉来说,他的小抱枕平安无事便是最好的结果,至于小抱枕的修为他完全不担心,不过他想变的再强大一点,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保护他的小抱枕,他想要他所掌握的东西多一点,这样在像阵法那样的事发生时他能力挽狂澜,至少能够看出是哪里出了问题,至少可以在关键时候破阵救人。

               想到这,他不由的抱紧了些小抱枕,他忍痛抽出陪小抱枕睡觉的一部分时间前去修练,他的心安定了下来,现在,他离他的小抱枕越来越近了。

评论(24)

热度(55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