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隐世十族吗?

有人看隐世十族吗?

天云流一一一东方纤云

               "小云哥哥,好久不见。"东方纤云一掉入秘境便被龚常胜抱入怀中。"胜儿,好久不见,可以先放我下来吗?"东方纤云刚被放下来就看到远处的东方芜穹,站定后转身朝东方芜穹行了个作揖礼道:"晩辈天云流三弟子东方纤云,在此拜见东方家家主,祝家主大人仙途顺遂得到飞升。"

               "胜儿,走了。"东方纤云转身就往另一个方向走去,"小云哥哥,去哪里?"龚常胜快步追上了东方纤云,"去找天云流的弟子,师傅以一个月禁闭要挟将天云流此次前去的所有弟子一个不剩的带回来。"东方纤云一边快速的走着一边向龚常胜解释。"好,小云哥哥我跟你一起!"被忽略了的东方芜穹无奈只能跟上去,但是即使是在这种时候他也不忘了调侃他的胜儿的小云哥哥"怎的,美人那么信任你的大师兄?"。         

               "家主大人说笑了,大师兄他已经有大乘中期的修为了,一般人伤不到他。"听到东方纤云这么解释,东方芜穹总算明白了,为什么东方纤云对归海义泉有那么大的信心,毕竟在这个秘境中有大乘期的修为的修士屈指可数,能伤到归海义泉的更是少之又少,而且归海义泉可不是一个单纯的体修。

                "那美人的修为又如何呢?""元婴期大圆满。"等到气氛活络后东方芜穹问出了那个压在他心底的问题"美人又是如何与印飞星那个疯子扯上关系的?"东方芜穹对于印飞星的印象可谓是非常的不好,在龚常胜的一次外出做任务的时候偶然遇到了印飞星,在印飞星得知龚常胜见到过东方纤云后,便更加魔疯了。"家主大人说笑了,在下与消遥门大弟子并无瓜葛。"东方芜穹一直在观察着东方纤云的神情,见其皱了皱眉,便对东方纤云的话信了一二分,毕竟论谁在知道自己被与一位疯子且己经有意中人的人怀疑有染都会不爽。

                突然,东方芜穹停住了脚步"胜儿,你当真要和他走?"不知为何,在看到龚常胜腰间挂着的铃铛与东方纤云头发上的出奇的相似的时候他便非常不爽。龚常胜停下了脚步,看了看一旁站定等他的小云哥哥又看了看东方芜穹,一时间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别为难胜儿了,家主大人跟上来吧,毕竟家主大人一界丹修一个人行走如果遇上修为高的人抑或是被人围攻,光靠灵藤还是很难脱身的,免得到时候还连累胜儿。"            东方纤云看出了龚常胜的为难帮他解了围。"我身为玄铭宗的大师兄,护住胜儿还是有把握的。"虽然这样说,但是东方芜穹还是老老实实的跟了上去,东方纤云说的并不是全无道理,况且人家都发出了真挚的邀请,岂有不去之理?

               "胜儿,你的眼睛现在情况还好吗?"走着走着东方纤云忽然转过头盯着龚常胜的眼睛问道。"这十几年有着镇魂铃的滋养加上天心眼决的话虽不及修真人士所看见的范围之广但是已于常人无异。"说看,龚常胜还取下挂在腰间的铃铛晃了晃。"看来镇魂灵对你甚是喜爱,如此一来便可完全将这镇魂铃交于你了。"

               谈话间龚常胜便听到一阵悦耳的铃声在耳边响起,"胜儿,这是镇魂铃的铃声,在第一次见面时我便发现了你魂魄不全,这镇魂铃的铃声可以助你修复魂魄,虽然这对家主大人也有用,但是这镇魂铃怕生,家主大人与它不熟贸然听到这铃声恐被心魔入侵,道心不稳。"东方纤云知道龚常胜的想法便为他解释了清楚,同时将铃魂铃的用法都秘传给了龚常胜,时不时的还从手中向远方甩几张符。

               "美人,胜儿这铃铛与你这头发上所佩戴的是同一物吧……"远处几声轰鸣声响起,打断了东方芜穹的逼问也成功的让龚常胜那焊在东方纤云身上视线移开了。"是""美人,你是如何知道这几十里外有魔兽的?"东方芜穹的注意力被东方纤云隔着几十里依旧将符咒准确的扔到魔兽身上的操作给吸引了。"家主大人只要舍得用掉多一点的灵力那方圆几十里的植物也可以是您的眼线。"

              这一次轮到东方芜穹哑语了,能不能不要把元素控制这件事说的像有灵根的都可以啊!眼看兽潮越来越近,但是东方纤云没有一点要逃的意思东方芜穹忍不住开始劝说起东方纤云来。"家主大人不必担心"话语中一个巨大的阵法将三人护住,四面八方的灵气朝这边聚了过来。

"胜儿,我将周边的灵气都引了过来,你抓紧时间修练,等我将兽潮击退后便要出发了。""好"龚常胜没有什么意见,但是东方芜穹便不镇定了"美人,你真的要以一己之力击退兽潮?""家主大人言重了,只是练练手,毕竟那么久没有遇到过有这样的难度的事情了,我一个人击败整个兽群是不可能的,但是只要杀的够多兽潮便会停止。"语毕,东方纤云便出去了。

                东方芜穹蚌住了,他总算是知道了为什么外界对于天云流三弟子的传言少子又少而且几乎都是负面消息了。什么只是刚够到修真门槛的三灵根,什么是靠走后门当上的天云流三师兄,什么整天游手好闲不谙世事,靠!都是人家天云流专门编出来保护东方纤云的,毕竟他的确是一个天才。

                如果当初玄铭宗对胜儿也上点心,也对胜儿加以保护的话,那胜儿的眼睛会不会.……等等!当初救胜儿回玄铭宗并且赠送法宝的好像是…东方纤云!胜儿每次外出做任务护胜儿平安的同伴是东方纤云!胜儿在我面前说过的心悦之人一生认定的道侣是东方纤云……





发的时候手贱不小心删了又没保到备忘录只能重写,加急赶的,大家将就一下,对不起

评论(39)

热度(59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